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同舟共济、全民抗疫在路上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管理员2022-03-19248

为全面、彻底排查、清除可能存在的无症状感染带来的传播风险,3月19日早上8时,我院领导以及辅导员统一组织全院在校师生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在核酸检测现场,学院领导指挥得力,各小组分工明确,学生会干部和党员、预备党员组成多支志愿者队伍,协助检测人员,加强采样现场的组织引导,避免人群聚集,严格落实采样点交叉感染,执行各项防控要求,确保全员核酸检测时没有漏采人员,没有因现场人群聚集造成疫情传播。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快速发现病毒感染者,以便对其进行隔离、有效切断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的最重要手段之一。我院高度重视每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坚持以检测扩大预防的策略,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和准备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执行控制病毒在校园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