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服务

防疫不防学 云上来培训—— 我院教师参加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七届学术年会线上学习

管理员2022-03-19598

根据南昌市疫情防控和“三校”联防联控要求,学校封校并进行线上教学,原有教师培训讲座无法线下进行。教务处遴选了一批线上讲座,供各位老师培训学习。为做好本次线上讲座学习,3月19日我院组织熊桃慧、钟雨菡清、宋津睿、陈昕柔和李丽五位教师参加线上教科院第七届术年会学习。

学术年会内容丰富,教师们都深有体会,学习了先进的教学经验。熊桃慧老师参加的雷洪德老师关于《民办高校教师如何提升教学影响力》讲座中了解到关于当前民办高校比较突出的现实问题;李丽老师参加的刘长海老师《中国的希望在教育,研究的源泉在田野》—新时代中小学德育质量提升项目思路汇报,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宋津睿老师引导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并且在教学过程中通过和学生的交流了解学生们在实践中遇到的困难,把握学生的状态去调整授课步调;钟雨菡清老师为学生营造一个多样化的教学交互环境以及学习体验,将课堂交给学生,自下而上托起、陪伴,氛围友好、活跃的,将知识实际运用到解决问题中。

这次的线上学习给老师在教学上开展个性化教育、提升学生学习效率、上课形式更丰富让学生接触到大量优质的教育资源上有了更好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