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管理员2022-03-11325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于3月11日中午12点30分,在教学楼12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袁江波向全体党员汇报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说:自党支部成立以来,在上级党组织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支委委员和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严格落实党组织各项规章制度,开展了原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学生入党档案材料的整理和完善;党员发展方面,确定了3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23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1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等活动。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提出:党支部虽然做了一些工作,但也清醒地认识到还存在不足之处,如党支部深入群众、关心群众不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需要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在党建方面的创新不足等等。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在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并承诺要确实加以改进和提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叶超强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我党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的法宝,各位党员经常照照镜子、洗洗澡有利于我们端正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保证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