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立足岗位学雷锋,学习专业新技能 ——经管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活动

管理员2022-03-05287

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为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大力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2年3月5日,经管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学习专业新技能”的学习雷锋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与旅游管理专业相融合,传承雷锋精神,为学生志愿服务。第一支部书记刘慧玲向学生传授学习酒店服务技能,餐巾折花技巧。现场同学们学习兴致高昂,积极动手操作,创作成果颇丰,发挥了大学生知识技能优势。同时,也激励他们用专业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广大学子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又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将大学之所学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