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书写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管理员2022-03-06316

为了引导我院学生继承优良品质,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3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提升自身修养的“书写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了解雷锋生前许多感人事迹,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书写了相关软笔和硬笔作品,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引导和思想觉悟的提升,提高了书法水平,更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了解。

   雷锋精神永长存,华夏风华酿深韵,代代相传育后人,沧桑巨变闪光辉。在这次书写雷锋精神活动中,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雷锋这位平凡战士的伟大精神,纷纷表示,今后也将以雷锋为榜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继承并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助人为乐的精神,发扬顾全大局,以国家利益为重的主人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