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会

管理员2022-03-04330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3月4日13点在教学楼120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章的有关内容。会议由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袁江波主持,经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随后,袁江波书记和大家一起分别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新征程上,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讲话》、《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实践中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奋勇前进——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章的部分内容。通过集中学习让与会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会议精神和党的理论的理解,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认同,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理解了作为一个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叶超对与会党员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他希望大家能够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作为大学生平时要有意识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和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无论是与老师还是和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都应该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自信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