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部署会

管理员2022-03-02303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3月2日下午16点,在教学楼12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王颖书记强调: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两个党支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和程序,精心组织,征求意见,逐一落实,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好此项工作。

最后,两个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对文件精神和要求进行了简要的说明,表示党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文件精神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