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服务

经济管理学院专业认知宣讲顺利召开

管理员2021-07-21457


为消除新生对本专业认知的盲目性和局限性,促使新生尽快充满信心地融入校园生活,经济管理学院近期开展了各专业的专业认知宣讲活动,对新生在大学校园内的健康成长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20201111日下午,由文管学科部副主任王一飞、专任教师张丽芳首先就2020级旅游管理(金牌)、汉语言文学两个专业的新生开展了专业宣讲。

  在会上,王一飞老师重点介绍了专业的市场需求、课程设置、培养重点、学习方法、核心能力、就业前景,以及学分制的相关要求、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任务和目标,培养专业学习的方法、科学安排时间,以适应大学的学习。

  通过此次专业宣讲,展示学院专业特色的平台,为同学们的专业选择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自身发展目标,使学生从思想上和心理上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引导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多元复合型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