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主题教育 落实就业育人理念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

管理员2023-05-1240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院在教学楼举办了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招聘会邀请了江西用友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和南昌喜来登酒店代表进校宣讲招聘。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出席招聘会,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5月10日下午2:00,江西用友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教学楼3204、3205教室进行宣讲、招聘。公司行政职能部门黄经理围绕学生最关心、关切的薪资待遇、福利保障、员工发展、考勤制度等问题进行介绍,在参会学生中产生了积极反响。据悉,用友集团此次在我院初步筛选十余名学生通过面试进入考察环节。

(用友集团宣讲现场)

(用友集团面试现场)

5月12日下午2:00,南昌喜来登酒店在我校教学楼3205、3207教室进行宣讲、招聘。酒店总监、人事经理先后围绕学生公司业务、发展前景、福利制度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宣讲,参会学生与企业积极互动。

(喜来登酒店宣讲现场)

 宣讲招聘会后,学院将积极对接后续同学们简历投放、面试等各阶段的工作,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多措并举,全面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郑正聪               文: 冉迦葆            审核: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