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赴南昌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管理员2023-04-122796

为了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深入开展,4月12日下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带领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昌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清扫活动。

                                                                      图一:志愿者正在进行清扫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拿着扫帚、抹布、水桶等劳动工具,认真对烈士陵园周边的垃圾以及墓碑上的灰尘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使烈士陵园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图二:志愿者清扫烈士墓碑

整个清扫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英烈们为国家和民族的独立、自由、繁荣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全体志愿者对于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志愿服务活动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要长期坚持下去的,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展现志愿服务的深刻内涵。

图三:全体志愿者合影

编辑:黄金标 复审:殷揭如 终审: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