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院学生会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管理员2023-03-23506

为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积极性,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于2023年3月23日中午在2207教室召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突出服务同学宗旨教育和纪律作风教育。

在此次培训中,首先由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卉洁进行授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做到有担当,不懈怠,肯奋斗,同时也提出了应永葆理想情怀。学生会作为学院与学生的枢纽,作为开展学生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学生会工作人员应积极参与各类院校活动。强调了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应恪守学生本分,勤奋学习做好带头作用,提升专业知识,培养科学精神,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学术规范。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老师李卉洁以一段对青年寄语的视频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助于学生会工作人员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到工作中,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更快发展。

编辑:曹黄河      复审:李卉洁       终审: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