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传承新四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携全体辅导员参加由学工处组织的赴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

管理员2023-03-15228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3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携全体辅导员参加由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学工处组织的赴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研学活动。

在参观前,全体辅导员重温了辅导员宣誓誓词,再次坚定了作为一名辅导员的理想信念,表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观了气势如虹的展览厅。了解了新四军的组建、发展和浴血抗战光辉历程。在历史的熏陶中提高了知识水平与党性修养,增强了辅导员思想政治素养,提高了党员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加强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发展。

本次研学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思想政治建设、素质能力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辅导员政治站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履职尽责勇担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把育人职责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努力引导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注入新动力,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编辑:兰金辉        复审:殷揭如         终审: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