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扬红色文化精神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经管学子走访党员群众学习雷锋精神

管理员2023-03-11180

为学习与贯彻雷锋精神,311日经管学子前往南昌八一公园,走访党员与群众,通过采访党员,了解党历年为人民所做的伟事,并一一记录,以此激发爱国情怀;通过走访群众,宣扬并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依旧不褪色,依旧散发国之所需的光芒。

抵达活动地点,大家分为三组,一组负责准备知识宣传点位,其余两组进行采访慰问活动。在采访慰问活动,同学们认真倾听并记录老党员的回答,饱含着老共产党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最炽热的爱。采访结束后,大家还为老党员送上慰问品。至此,“寻红色印记,承青年担当”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积极参加,既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了解,“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新时代青年应深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不断发扬老一辈的优秀品质,更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和使命,书写属于我们的时代。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学院的建设指明了方向,让经济与管理学院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编辑:岑思涵        复审:李卉洁         终审: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