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 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管理员2023-03-08186

在这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季节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女教师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2023年3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热烈开展“迎三八佳节·扬巾帼风采·展时代光辉”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慧玲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书记王颖同志对学校女教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拼搏进取、奋发有为、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许,提出女性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踔厉奋发绽芳华,笃行不怠向未来。

随后,党支部书记刘慧玲同志为各位女同胞们献上代表祝福的鲜花,大家表示感谢和开心。接着,第一党支部各位成员之间手拿鲜花积极分享自己最近的生活的工作心得体会,大家积极参与、其乐融融,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趣味横生,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趣的妇女节。

编辑:刘慧玲            复审:殷揭如             终审: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