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大会

管理员2023-03-08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结合实际,2023年3月8日在教学楼1207会议室认真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慧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参会人员共10人,请假1人。

会前,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对照有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分析问题深刻深入、整改措施务实有效,相互批评真诚中肯、直戳要害,达到了相互批评、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的原则,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采用了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升了党性观念和政治素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刘慧玲     复审:殷揭如     终审: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