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孟德之月,盛德在木 ——经管学院举办植树节活动

管理员2023-03-10398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日伴随惊蛰天悄悄来临。为了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雷锋精神,共同创建美好的绿色校园,进一步培养学生们的生态保护意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我院于3月10日开展了植树节系列活动,我院王颖书记带领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春日近,暖意馨。在活动中,众人同心万事成,在王颖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温和的阳光下,志愿者们手持铁锹和水桶,全身心地投入活动中,修剪,除草,松土,施肥,浇水,大家都汗流浃背地干着,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小树苗植入大地,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大家一直保持着十足的干劲,满腔的热情,享受着劳动的快乐,以团结协作精神合力栽植出一株株树苗,让活动不流于形式。大家用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用汗水践行着对雷锋精神的传播,花草之美,美在生机灵动,养植之乐,乐在共同成长。大家用行动守护绿色,用爱心浇灌生命,每一棵树都是自然和生命的意象,每一棵树都是不朽与永恒的象征。

树木植于土,生态理念植于心。在感受春天万物复苏的同时,也在大家的心中植下一片“雷锋精神”的的树苗,让其在心中生根发芽,拔节生长。同时,本次的活动也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校园添砖加瓦,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植树春风里,且让山河绿。

编辑:黄思奕            复审:李卉洁             终审: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