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新学期 新气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管理员2023-02-18247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2月18日下午2点30分在教学楼1207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校长助理郑行忠出席会议,学校人力资源部涂海亮副部长、经管学院新任院长、王颖书记及学院全体在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主持。

 

会上,先是学校人力资源部涂海亮副部长宣布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任院长的任命。随后,校长助理郑行忠讲话,郑校助在讲话中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目前是有基础、有作为和有希望;对未来的发展和面临的问题是新校园、新队伍和新学生,学生培养难、师资队伍建设难,学院特色凝练难。他强调: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四个早:情况早摸底、政策早宣贯、问题早研判和措施早落地;做好三件事:做好人才引进、做好任务制定和打造若干支队伍;做到两个同向:党、政同心和教、育同向。”新任院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工作。

 

最后,学院新任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