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

管理员2022-12-27309

由江西省纪委省监委联合江西广播电视台摄制、生动讲述江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真实故事的四集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于12月23日至26日播出,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并要求各党支部组织讨论交流、党员教师撰写个人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观看“赶考”路上》之后深受教育和警醒。

“赶考”路上》专题片共分为《有腐必反》《以案促治》《春风化雨》《重整行装》四集,从近几年来我省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中选取20多个典型案例,采访了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等,生动讲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江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真实故事。

通过收看专题片,全体教师自觉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片中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切实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不触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碰违法高压线。在工作和生活中,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始终保持一颗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赶考”初心,坚定斗争意志,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