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积极进取,自强不息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身边榜样,争做优秀青年”经验分享会

管理员2021-11-12240

积极进取,自强不息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身边榜样,争做优秀青年”经验分享会

为分享学习经验,提高学习质量,20211111日晚上六点,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教学楼3207教室举办以“学习身边榜样,争做优秀青年”为主题的经验分享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颖、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兰金辉、辅导员王灿平、张威龙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颖发表讲话,她提出,在座的各位同学要珍惜此次机会向优秀学生代表学习,在大学期间努力提升自我、历练自我,为实现自身的理想而奋斗。接着,各位学生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从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出发,细致深入地为同学们传授经验,赢得一片掌声。

(图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颖发表讲话)

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明确了自己以后的奋斗方向、树立了远大的学习目标、借鉴了高效的学习方法。相信在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将会不断前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