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走进企业,触摸职教本科培养模式

管理员2022-03-11249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职业教育,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了解企业需求和就业方向,2022年3月10日,我院王一飞院长带领实验员陈玮老师受邀走访了江西省茗悦天下实业有限公司。


程董事长首先就企业的文化,经营理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对企业专业性人才的缺失和管理人才的储备严重不足感到困惑。王一飞院长就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目前的现状和未来职教本科的培养模式和培养目标以及产教融合的合作模式、学生就业前景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也是当前职业教育最薄弱环节。校企双方更是深感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仍然任重而道远。相信通过双方的不断探讨与磨合,一定能实现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