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为学生服务办实事 拓宽就业渠道 提升就业质量--文管学科部赴澳博颗粒科技研究院调研

管理员2021-05-19164

    5月18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文管学科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任务更好地落实,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层次合作,学科部党总支书记王颖、副主任王一飞、辅导员李丽雪老师前往澳博颗粒科技研究院进行走访调研,并受到研究院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刘博热情接待。

    此次走访调研,校方参观了企业文化展馆,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运营、产业服务等内容。随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就各自发展现状及需求做进一步交流,认真了解当前用人单位对在校学生专业技能的要求。同时,刘博总经理深刻阐述了企业资源计划(ERP)的内涵,重点介绍ERP项目流程以及ERP实施顾问的具体工作事项。学科部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以及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为企业发展提供新的路径,为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了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空间,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