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青春热血,“篮”不住 ——经管学院夺得学校“新生杯”篮球赛桂冠

管理员2022-11-26366

11月25日下午18:00,学校举办“新生杯”篮球赛正式迎来尾声。在历时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后,经管一队一路披荆斩棘,成功晋级决赛,将与马院一队争夺最后的光荣。他们一路向前的勇气,因热爱而加冕,所有的汗与泪都是发光时的燃料。同时,前来为球员们加油的观众也给本次决赛增添了一抹精彩。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瞬间投入到比赛当中,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你攻我抢,动作利落。在比赛中,虽然经管一队比分落后于马院一队,但队员毫不放弃,奋起直追。对胜利的渴望,让每一位球员都火力全开,背身单打,快攻上篮,三分远投,精准罚球,每一处都体现出团队的默契合作,引发全场一波波尖叫与呐喊。如果篮球场是一块巨大的画布,那么扬起的弧线就是最美的勾勒。篮球落地,掌声雷鸣,经管一队最后以61:53的优势赢得了比赛,用热血和拼搏书写汹涌滂湃的决心,描绘属于他们的冠军。

无热血,不青春,哪怕风再大,也吹不走场上的热情,哪怕夜再凉,也寒不了队员们心中的沸腾热血。无论何时,迎“篮”而上,是所有参赛队员的冲劲,青春就是要永远向往着激情与活力,永远充满着朝气,明目张胆的展露着属于这个年纪的悸动!篮球赛结束了,但



迎难而上的斗志,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韧劲,将一直延续到学习生活的每一面,彰显青春的力量,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青春闪耀光芒,努力奔跑在前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