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我院与南昌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师资共建共享

管理员2022-11-14257

为充分发挥两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各自优势,相互补充短板,推动两院师资队伍建设,本着“校际统筹、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紧密合作”的原则,2022年11月14日,我院与南昌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1207会议室开展师资共建交流会暨协议签署仪式。

 

会上,我院院长王一飞介绍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师资、学生规模、专业建设等情况,并表示,非常期待与南昌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师资共建共享,加强各方面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南昌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胡梨花副院长介绍了南昌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情况,勒系林院长做了补充。

经过交流、商谈两院决定在教研室及团队建设、管理合作和教师互聘等方面开展共建、共享和合作。同时,根据两院工作推进进展情况逐步开展共建实验室、共商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等项目。

    最后,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下签订了《南昌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师资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