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在全国大学生粤港澳海洋旅游创新大赛中喜获华东赛区三等奖!

管理员2022-11-11240

2022年11月11日,全国大学生粤港澳海洋旅游创新大赛初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163所高校,653支队伍,3200余名师生代表参赛。我院参赛团队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别样风采,在姚琼老师和熊桃慧老师指导下,“一苇以航”队喜获华东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粤港澳海洋旅游创新大赛始创于2022年8月,该项赛事是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与珠海科技学院联合举办的全国性大赛,大赛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海洋旅游资源禀赋,以挖掘海洋文化,发展海洋旅游经济为主要内容,旨在加快推动粤港澳文旅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专业能力,为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新发展战略格局提供人才支撑。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自办学以来,始终以满足文旅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旅游管理专业人才为培养目标,坚持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将学科专业竞赛融入学生教学全过程,支持、鼓励学生参加相关专业技能竞赛,培养锻炼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自主创新和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培养思想道德品质高、综合能力强的应用型旅游管理人才,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