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引领学生干部思想 助力经管行稳致远 ——新生干部培训班第四讲暨结业仪式

管理员2022-10-26259

202210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207召开了新生干部培训班第四讲,旨在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实现青年远大抱负,经济与管理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委参加此次培训,由党总支书记王颖为第四讲授课。


首先,王颖党总支书记以“赶超自我 放眼未来 聚力同行 扬帆起航”——以青春之梦,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献礼二十大”为主题进行阐述,提出了“思路决定出路,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的观点,对学生们明确了提高政治素养的要求。同时,要求同学们铭记校训、校风、教风、学风等,强调同学们要了解我校“立德传技、育才树人、德技兼备、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和自身要向“品行端、技能强、适应快”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王颖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四来三讲四心”理念,与大家一起探讨梦想,希望班委会与学生会团结一致,合作共赢,敢拼敢干,上下求索,争做“领头羊”“领头雁”。

授课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王颖、指导老师兰金辉、李卉洁出席结业仪式,并为优秀学员颁发奖状。

              

本次新生干部培训班,不仅使新干部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找准素质能力的方向,更对新生思想、学习、生活引导有重要意义;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在理论素质、⼯作⽔平、思想观念中存在的差距和不⾜,需采取多种方式提高自我综合素质能力,历练自我、锻造自我、提升自我,努力成为学院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继续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成为一支有朝气、有活力、有温度、有情怀,有智慧,团结奋进的青年团体,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