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新生杯辩论赛活动

管理员2022-10-24294

培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体现大学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221024晚上18:00在教学楼2201教室举办了“智慧无限,喜迎二十大”新生杯辩论赛。

比赛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们按时签到,积极参与。主持人介绍双方成员、评委、公证员。整场比赛热情四溢。首先,陈词立论阶段,正反方的一辩准确切入各自的论点,给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开端。随后,攻辩盘问阶段,场面热烈,耐人寻味。其次,攻辩总结阶段,双方二辩言简意赅,既总结了自己的论点,同时精确反驳了对方论点。在自由辩论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最后,专业评委言简意赅的指出了双方辩手强有力的观点,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并寄予希望。

通过这场辩论赛,展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的非凡风采。至此,此次新生杯辩论赛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思辨氛围,对加强经管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深化文化建设了奠定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