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保障教学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管理员2022-10-26276

为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切实抓好课堂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202210月26日,我院在1207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管理科科长万莉老师主持,王一飞院长、教学管理科、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万老师就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以及会议安排作了说明,并鼓励同学们放下包袱,就开学至今各个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上课状态、师德师风等问题畅所欲言。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给予耐心解答,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与老师加强联系,及时向老师反馈课堂问题。

最后,王院长强调,非常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学院一定会认真研究、梳理,制定整改方案,采取相应措施,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