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全国二等奖!

管理员2022-10-23259

  2022年1023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落下帷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团队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全国二等奖、区域赛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宋津睿和高政老师指导的“玩哈哈”队荣获全国二等奖此奖项是我校转设以来首次于该比赛获得的全国奖项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2013年开始举办,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国际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竞赛软件技术支持单位经过多年培育发展,已经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专业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名单体现了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对创新创业竞赛相关领域推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发挥作用的高度认可。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0多所院校,近1500支团队,万余名师生代表参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做为该比赛的首次参赛成员,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教务处领导和王一飞院长认真组织和师生的积极参与历经个月的辛苦努力最终在该比赛中斩获佳绩。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坚持以综合素质突出的高级国际商贸运营管理人才为培养目标,鼓励学生参加专业技能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课赛融合,深入推进人才培养和促进教学模式改革,培养专业素质硬、业务技能强的国际贸易经营人才为国际商务专业群建设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