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赴杭州毕业实习

管理员2022-10-26336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安排部署。为提高学生职业技能,保障就业率,以学院引进,学生自主自愿为原则。2022年年10月20日上午,在带队万老师的带领下,2019级旅游管理金牌班的7位同学,赴杭州盛泰开元名都大酒店参加毕业实习,院长王一飞、党总支书记王颖亲自送行,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服从实习单位安排,注意人身、财产方面安全,特别是要做好疫情防护,遇到问题多同辅导员及实习老师沟通。

       

       到达时,受到了杭州盛泰开元名都酒店人力资源部热情接待,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岗位现场、住宿环境,在座谈会上,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及项目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针对学生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毕业实习是学生进入职场的桥梁,是通过综合运用全部专业知识及有关基础知识解决专业技术问题,获取独立工作能力,在思想上、业务上得到全面锻炼.并进一步掌握专业技术的实践教学形式。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和酒店行业的发展状况,为今后学院学生培养、实习生管理等工作夯实了基础,对校企拓宽合作共赢的发展空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