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校长王卫华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管理员2022-10-21336

2022年10月21日上午9时,校长王卫华在校长助理郑行忠、教务处长翁凌霄、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赵凯、学工处副处长洪明等陪同下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就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的情况进行调研及指导。经管学院院长王一飞、党总支书记王颖、学科带头人刘一书博士、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行政人员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郑行忠主持。

会上,王一飞院长从学院概况、教学发展、学科发展、教师发展和学院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目标及工作思路。王颖书记就学院党建、团建、学生工作和辅导员工作等方面作了补充发言。刘一书博士就学科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和提出建议。

 

 最后,王卫华校长总结讲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院工作要党政协调,分工合作,双岗同责;二是对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和综合改革,学院要理顺思路,做好系统规划;三是制度先行,以生为本。学院一切工作开展要以学生为本,以学生学习为中心,以学生学习效果为中心,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要把班主任制度建立起来。四是完善团队建设,要建立有组织的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五是凝聚共识,打造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