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豪情满怀迎盛会 阔步奋进新征程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和团总支组织学生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

管理员2022-10-1624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和团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以线下集中观看、线上宿舍同看等形式观看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在教学楼2207室集中观看现场,同学们按时签到,积极参加,热情高涨,教室座无虚席;于此同时,未参与集中观看的同学通过线上以宿舍为单位组织观看。跟随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大家认真聆听,深切感悟,明确了解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分两步走战略进行宏观展望。据悉,在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经管学生干部、党员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展开讨论,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切实把握广度和深度,并写出感悟,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现场也采访了部分学生党员,他们对观看开幕直播发表了感言,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提高自身素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为祖国建设舔砖加瓦。

      

      


当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束时,会场的代表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这次团结、胜利、奋进大会空前盛况的祝贺,表达了对习总书记的高度信赖、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同学们也表示要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