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执笔遵纪律 铺纸谋未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管理员2022-10-12283

为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及了解我校规章制度,进一步引导新生增强遵守校规校纪意识,自觉维护,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2022年10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3401-3408教室举办了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本次考试以开卷的形式,通过简答题和开放性论述题的方式,在全面考核学生对学校相关管理制度的掌握情况的同时拓展思维。无哗战士衔枚勇,下笔春蚕食叶声”,在两小时的答题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答题,考风优良,考场内秩序井然有序,践行经管学院学生笃学力行,严于律己的优良品质。相信新生们能清晰认识了自身的权利与业务,掌握大学期间应该履行的行为准则和具备的学术素养,同时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力争成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此次学生手册考试的开展强调了新生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提醒同学们应将校规校纪、学生守则、班风学风,安全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大学生活中不断奋进,全力拼搏,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经管学子,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