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疫情如山志愿行,恢复教学互助情

管理员2022-10-11388

近日,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网,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力度,学院很多教师自愿加入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为学生服务。为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延续,减轻志愿者教师工作压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群”教学团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全面接手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子商务两个专业全部专业课教学。自914日开始,两专业的所有专业课程率先恢复直播模式的线上授课,保障了教学工作的高质量运行。

在恢复正常教学的过程中,课程原有教师和代课教师相互沟通,积极讨论教学内容和教学进度。为提升教学质量,确保教学效果,代课教师精心设计课堂,调整适合线上使用的教学课件,融入线上答疑互动,督促检查学习进度与效果。各位任课教师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念,克服各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教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群”教学团队由国贸教研室、跨境电商教研室全体教师组成,在疫情期间,严格遵循教育部门相关规定,遵照一流本科专业的要求,对教学管理进行合理调整,对教学质量进行严格监控。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专业群团队老师也会继续发扬优良品格,互相帮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