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喜迎庆典七十三载,共谱华夏崭新篇章--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喜迎国庆记录校园活动

管理员2022-10-02239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喜迎国庆记录不期而遇的校园美”主题活动。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此次主题活动以照片的形式,记录疫情之下校园内的一颦一笑、一花一草、日出日落,且在朋友圈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表达学子的所思所想所感,展现当代大学生真实的校园生活,记录疫情之下的岁月静好,从而激发学子们对校园生活的热情,营造更加浓厚的人文书香氛围。

 

  最后,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同学们以此抒发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同时,此次活动亦是厚植了广大学生爱国情感,更加坚定同学们齐心协力跟党走,再续华章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