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问卷答题活动

管理员2022-10-05548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同学们了解党史、认识党史,学习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党的宗旨,坚定跟党走。2022年10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同心话党史,喜迎二十大”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问卷答题形式来描绘党的奋进姿态,喜迎二十大的召开。试题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主要围绕为《中国共产党章程》《论党的青年工作》、新时代的青年精神等内容进行测试。切实把活动开展的过程转化为推动新青年深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和凝聚奋斗力量的过程。

最后,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积极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中圆满完成。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这次的问卷答题,为新青年搭建锻炼成长的平台,感受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